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> 影音娱乐 > 明星全接触 > 李克勤卢淑仪结婚专题 >正文

未收李克勤婚帖尴尬 谭咏麟订造夜壶当贺礼(图)

http://ent.sina.com.cn 2006年11月17日10:48 新浪娱乐
未收李克勤婚帖尴尬谭咏麟订造夜壶当贺礼(图)

谭咏麟为《RoadShow红人馆》担任嘉宾主持,请来多年好友钟镇涛接受访问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

 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15日,香港,谭咏麟(阿伦)称近日看过一篇关于好友钟镇涛(阿B)的访问后,顿觉钟镇涛成熟了,看东西也非常透彻,希望尽力帮助对方赚取首个1千万。此外,他坦言,还未收到李克勤的请帖,更笑言要问李克勤取尺寸来订做夜壶作为贺礼。

  谭咏麟为《RoadShow红人馆》担任嘉宾主持,请来多年好友钟镇涛接受访问。谭咏麟笑言,大会给他的问题稿子,他只看过一遍便丢掉。一来他们实在非常熟悉对方,加上近日
谭咏麟看到一篇关于钟镇涛的访问,不禁大赞对方变得成熟了,看每件事物都很透彻。

  谭咏麟说:“看到他今时今日,将家庭放在首位,我也希望他能尽快赚得第1个1千万。(有你帮忙很快就行?)不是,这也有赖他本身是个很有斗志的人,他是香港人的好例子,有这种心又有拼劲,所以很值得在节目中说出来。”

  钟镇涛目标赚千万

  问到钟镇涛何时达成目标,赚取到首个1千万?他坦言?“现在只赚到百万,我也只想家人安心,所以没有说是何时做到,顺其自然吧,现在有5个人为我安排工作,我比以前忙了8倍,而且工作经已安排至明年3月后,但电影暂时还未能接拍。最令我意外是,竟然还有人找我当男主角。(会否因工作太忙而疏忽了家人?)不会,我忙也会在工作里计算了家人时间在内。”在旁的谭咏麟即说?“他连红地毯也带女儿一起走啦?(那你会否带儿子走?)啊?啊?”带过就算。

  夸李克勤善待长辈

  此外,问谭咏麟是否收到李克勤那个像月光宝盒的请帖?谭咏麟尴尬的说?“没呀?(他近日被指对岳父刻薄,你会否开解他?)他当然不会啦,他对4个长辈不知多好。(真的收不到李克勤的月光宝盒请帖?)没收到。(可能他送夜光杯给你呢?)夜壶就有,夜晚用嘛。我还头痛要送什么给他。(那不如送个金夜壶给他?)那要量尺寸了。(那你心目中会买大,还是买小尺寸的夜壶给他?)我致电给他,先问问他尺寸,因为这是贴身用品,哈哈?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
爱问(iAsk.com)


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】【关闭



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
电话:010-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